內華達州選民揭露舞弊 兩頁證詞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舉部門一名員工檢舉舞弊的證詞,週一被媒體曝光,顯示有人在明目張膽的進行大選舞弊。

週一(11月9日),美國新聞網站「布萊巴特」(Breitbart)報導,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舉部門一名員工作證說,10月底,他目睹非投票站人員在拜登競選車輛旁,打開沒有開封的郵寄選票信封,將裏面的選票交給他人填寫,之後裝入粉白色的官方信封,旁邊還有人牆遮擋。

爆料人說:「我看到的不是收集選票,他們正在填寫選票,而不是郵寄選票。作?投票站工作人員,我接到過選民郵寄退回來的選票,這樣他們可以親自投票。所以我知道,郵寄過來的選票信封是粉白色的,我知道這些是選票。」

此外,投票站一名負責人還要求工作人員,允許沒有合格身份證明的人,使用臨時選票投票。

他還看到經常有人拿?多張選票投票,但工作人員不允許和觀察員交談。

上週四(11月5日),大量選民在克拉克縣計票中心前,抗議選舉舞弊。

內華達州選民 Constanza Mancilla De Areizaga:「他們(選務處)有很多的欺詐行?,他們寄選票給我母親,她不僅沒有登記而且有老人癡呆。」

猶他州總檢察長 肖恩·雷耶斯(Sean Reyes)週末在內華達州調查後告訴媒體,有證據顯示內華達州存在選舉欺詐。

而內華達州總檢察長 福特(Aaron Ford)多次表示,該州選舉公平公正。

他週一(11月9日)還發推文,污衊川普總統損害大選。

而在內華達州計票完成前,他上週四(11月4日)表示,將回絕川普團隊對該州提起的任何法律行動。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