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將幫助中國人民推倒網路防火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二在雷根研究所發表演講,題目是《美國的承諾》。他指出,川普政府喚醒自由世界,已成功轉變對中共的政策,他還表態,要幫助中國人民推倒中共的網路防火牆。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這些『實力和坦率』的政策,是美國針對中共的政策基礎--當今世界上自由的頭號威脅。我們展示了中共的本質。它是專制的;它是野蠻的,是與人類尊嚴和自由背道而馳的。」

週二,雷根研究所成立「自由與民主中心」,國務卿蓬佩奧應邀演講。他稱讚雷根總統對民主自由的倡導,並以「實力和坦率」態度,應對前蘇聯威脅。今天面對中共挑戰,川普總統也在這樣做。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對中共形成的新共識,是美國的實力和坦率態度下的歷史性結果。事實上,現在整個政治領域都認識到此事的緊迫性。這表明川普政府已做出成功的重要轉變,為美國國家安全,乃至全人類自由。」

蓬佩奧指出,川普政府已動員各部門,運用所有工具,應對中共挑戰。他還表示,美國需要幫助中國人民獲得自由訊息,推倒網路防火牆。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最終,中國人民將決定其國家的歷史進程。我們的基本工作是,保證中國人民可以獲得資訊,所有他們需要知道的,這樣他們也能分享到我們所珍視的自由。我們要擁有能力,讓他們能推倒這個禁錮中國的網路防火牆,這將讓中國人民做出完全不同的決定,不同於現在領導人帶他們所走的路。」

蓬佩奧還談到,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及全球媒體總署等機構,在捍衛全球民主自由中,扮演重要角色。需要給他們提供正確的領導者和工具,讓他們有能力實現目標。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