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疫苗好消息激勵 台灣航空業:明年交機計畫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最近的疫苗正面消息,振奮航空產業,台灣的廉價航空公司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隨時都可以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公司在規劃明年的新航點,新飛機的交機計畫也不變。

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董事長 陳漢銘:「前天的疫苗有一個比較正面的這個,這個訊息的時候,其實也非常鼓舞、也振奮我們這一個航空產業。」

美國製藥大廠研製出有效率高達90%的中共肺炎疫苗,激勵全球股市,也為最受疫情衝擊產業之一的航空業,上半年虧損5.69億元的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帶來好消息,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公司已做好萬全準備,隨時來為旅客做最好的服務。

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董事長 陳漢銘:「我們過去的航點,重新做了檢視跟規劃,在未來也有新的航點要開發,所以這個所有的規劃,都在我們總經理的這一個棋盤上,他都有一個非常完整,而且非常具期待性的一個未來發展性,所以現在就等待疫情趕快告一個段落。」

陳漢銘表示,公司內部仍持續評估新航點,明年3架新機的交機進度,目前仍會按照規劃,但月份可能會延後。

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董事長 陳漢銘:「我們就陸續按照原本的這一個進程的計畫來操作。」

照常舉辦機上新品發表會,宣布將推出全新的「虎大位」,藉由專門設計的可拆卸式間隔墊,將原本的3個座位調整成2個,除了加強防疫,也提供旅客更舒適的座位選項,還與廠商合作推出新餐點,讓旅客能在高空上,品嘗到最正宗的台味鹽酥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