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籲國民黨下架豬隻顫抖影片 否則法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針對國民黨臉書10日上傳豬隻顫抖影片,自行搭配文字與旁白。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這影片是 2015年美國的動保組織,探討快速屠宰如何落實人道的內容,跟豬隻使用萊克多巴胺無關,國民黨這影片百分之百是移花接木。國民黨如果不儘速下架、道歉,將移送警政法辦。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國民黨擷取影片裡面的部分的畫面,這個100%是移花接木、100%是不實的影片,我們希望國民黨盡快地把這個影片下架,否則我們會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直接來移送給警政單位,我這邊再一次地呼籲所有的國人,不要轉傳這一支影片,因為它100%是不實。如果誠如這樣的影片的,所謂的豬隻會顫抖、會爬不起來,農民怎麼會用?如果國民黨認為,豬隻使用了萊克多巴胺,會造成如影片這樣的影響,請他們具體地提出相關的事證。」

另外,防檢局也表示,國民黨影片已涉及誤導社會大眾、造成恐慌,已簽署公文,要移送警政單位法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