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愛台議員」國會質詢 督促政府制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今年1月,在加拿大國會質詢上為台發聲,逐字拼出「TAIWAN」的英文字母而爆紅的,加拿大議員庫柏,近日,針對中共派遣軍機擾台,和8名民主派人士在香港被捕的事件,質詢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何時才要對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加拿大保守黨眾議員 庫柏(2020.11.3):「昨天,中共系統性崩解了香港的民主,逮捕了八名泛民主派的政治人物。 同時,中共逐步升高對民主台灣的威脅,單就10月的31天內就有25天出動共機擾台。真是夠了!(加拿大)政府何時才要實施對中共官員的制裁?」

加拿大議員庫柏(Michael Cooper)11月初在加拿大國會上,聲援香港與台灣,質問加國政府何時才要制裁中共,外交部長沈潘(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在會上回應,加拿大是全球第一個終止與香港引渡協議的國家,限制了軍事設備出口至香港以及升級旅遊警示,一直堅守與盟友共同的價值與原則,未來也會繼續下去,永遠為民主而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