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指控密西根州234頁證詞 各州週六挺川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週二,白宮發言人公布了多達200多頁針對密西根州選舉舞弊的宣誓證詞。川普團隊也宣布,對該州的韋恩縣提起訴訟。11月14日,美國各州發起大型集會遊行,支持對大選舞弊進行追責。

週二(11月10日),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拿出234頁宣誓證詞,指控密西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存在選舉違規。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妮:「我們一直聽到「證據在哪裏」的質疑聲。證據在這裏,就在這,234頁宣誓證詞。這些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名經公證人認證。」

川普團隊同一天宣布提起訴訟,指控密西根州韋恩縣選舉違規,並要求所有投票核實合法後,該州大選結果才能通過認證。

這是川普團隊針對大選舞弊法律挑戰的最新一例。

週六(11月14日),川普支持者計劃在全國各州及華盛頓特區,舉行「停止盜竊(大選) 」、「要求大選完整性」的遊行。

發起遊行的「?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團體表示,遊行的目的是支持川普總統,對大選舞弊不讓步。

該團體在公告中說:「民主黨人計劃剝奪共和黨人選舉權,使共和黨人選票無效,美國人民必須阻止它。和川普總統一起,我們不會退縮,?了國家利益,確保此次大選完整性。」

該團體表示,在臉書關閉其網頁前,該網頁的關注人數22小時內增長到36萬人。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