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選民:支持查票 要保護好美國民主制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洛杉磯很多居民認為投票不公平,支持川普查票,並希望美國要保護好民主制度,來看一下。

來美國50多年的前加州共和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沈家麒表示,在他的住宅就收到很多選票,但是人已經不住在這裡,他表示這次選舉主流媒體報導的數據不準確。

前加州共和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 沈家麒:「這次選舉有二個很明顯的事情,第一主流媒體是錯誤的,現在票開出來了,的確主流媒體的民調是不準的,這點我們非常確定。第二,這次有很多醜聞,選舉有很多負面的消息,比方說,喬治亞州要翻盤這個事情,主流媒體上我們通通看不到,我就要靠youtube得到一些信息,還要到網上去查,所以這次我們明顯看見媒體對這些選舉對共和黨的不公。」

他希望美國要保護好民主制度,投票公平才是真正的民主。

前加州共和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主席 沈家麒:「第三,很多年來一直在說民主黨做票太厲害,這次我們希望川普查到底,他查到底不是為了川普,為了美國的制度,我們要查到底而是為了我們的民主,我們要保護它,所以必須要公平,不能投票的人就不能夠投票,不能夠有做票,這才叫真正民主。」

華裔川粉黃趙企晨表示,如果拜登當選,就會像共產黨那樣把美國帶到社會主義。

華裔川粉 黃趙企晨:「如果民主黨拜登上去的話,他會把我們的美國帶到社會主義,然後就是共產黨那種作法,然後,宗教就沒有了,把美國改得向社會主義的方向去,他們的黨就像共產黨一樣的來管制我們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