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法官新判決 排除非法選票後有利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來看到,美國大選最新動態,在關鍵搖擺州賓州,賓州法院法官 萊維特週四裁定,賓州州務卿無權在選舉日前2天 更改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下令賓州不得對那些在11月9日之前 未能提供證明的選民選票進行計票。

根據美國賓州法律,選民在選舉日後的6天之內,即今年的11月9日之前,都可以修正缺乏身份證明的問題。但賓州州務卿博克瓦爾在選舉日前兩天發佈指導意見書,稱選民可以在11月12日前提供身份證明,超過法律規定的6天期限。

在法院作出這一裁決前,已經下令選舉部門,將11月10日到12日期間提供身份證明的選票分開處理。

這只是川普團隊在賓州的法律訴訟之一。本週五,當地法院還將舉行有關「計票爭議」的聽證會。同時,川普團隊也在等待聯邦最高法院的裁決,裁定賓州高院允許延後3天接受郵寄選票是否違憲。

週四,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納(Trey Trainor)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確認美國發生了選舉欺詐。

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 特雷納:「我確實相信這些州發生了選舉欺詐,否則他們會允許觀察員進入。」

特雷納表示,內華達州被發現有一萬張非本地居民的選票,還有計票員被拍到複製作廢選票和填寫空白選票,這些都是應該有觀察員在場的,沒有依法允許觀察員監票的做法,使其成了不合法的選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