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體時艱 印尼學院允許學生以椰子付學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印尼峇里島以旅遊業為經濟命脈,不過當地旅遊業受中共肺炎疫情重創,不少居民因此失業。當地一間旅遊學院考慮到經濟蕭條下,普遍學生未能負擔高額學費,於是決定讓學生可用椰子或部分植物繳交學費。

據報導,當地一所觀光學院,因為疫情的關係,決定們採取彈性政策。其實過去也曾讓經濟有困難的學生分3期繳交學費,但近期不少家長失業,以致學生根本無錢交學費。

校方了解到不少學員家中都有種植椰子樹後,遂想出以椰子代付學費的對策。 除了椰子之外,學校也允許學生以辣木(moringa)和雷公根(gotu kola)的葉子來付學費,這些葉子可以用來生產草本肥皂產品並出售,進而為學校募集資金。

這所學校創立於2017年,提供學生接受餐旅業教育的機會,上個月才剛有第三批畢業生畢業。不過,這些畢業生可能還無法在觀光領域貢獻所學,因為峇里島這個著名的觀光景點在疫情下仍關閉至2020年年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