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田野風吹麥浪 澳洲人喜迎疫後大豐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一場中共病毒疫情讓澳大利亞和許多國家一樣,陷入了經濟低潮。然而,即將進入夏季的澳洲人,迎來了小麥大豐收。一起去感受一下收穫的喜悅。

坐在高高的拖拉機上,眼前是一望無際的金色田野,農民們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一穗穗飽滿的小麥更是笑彎了腰。

澳大利亞農民 亞歷山大·麥登:「一想到我們又獲得了大豐收,就很高興。如果能及時賣完的話,銀行裡的錢就會馬上看漲,家裡的每個人都非常高興,不只是我們一家,社區的所有農戶都很高興。」

貫穿澳大利亞東部各州的小麥帶,正在引領整個國家的農業復甦,根據政府的預測,澳大利亞將迎來30年來的第三大小麥收成,預計全國產量可達2900萬噸。這對於被疫情嚴重拖累的澳大利亞經濟來說,不亞於一場及時雨。

而說到雨水,這也正是麥農們日夜趕工的原因,因?一定要趕在下雨之前完成麥收,避免潮溼天氣影響小麥質量。

等忙完了麥收,人們就可以徹底放鬆身心,好好的享受生活了。

澳大利亞農民 亞歷山大·麥登:「現在我們當然可以開始更好的享受生活了,可以去朋友家串門,喝幾瓶啤酒,也可以去鎮上打一場高爾夫。」

望?眼前這座堆滿了小麥的金色小山,您是否也能感受到那種辛勤勞作之後,喜獲豐收的快樂和踏實呢?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