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選戰提前開打?盧秀燕.蔡其昌同車不同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台中捷運綠線即將於12月19日正式通車,市長盧秀燕今天(13日)特別穿上中捷制服,與多位民代視察車站設計,而日前表態可能參選2022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受邀搭乘,不過兩人同車卻不同框。

台中市長 盧秀燕(廣播):「第一條捷運要開始進行試營運。」

台中市長盧秀燕穿上中捷制服,擔任一日列車長,透過廣播向乘客說明捷運籌辦歷程。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下個禮拜一開始, 就要進行長達一個月的試營運,免費通車體驗,我們歡迎全國的民眾都來搭乘體驗一下,中台灣地區第一個捷運。」 

台中捷運準備了11年,終於即將通車,民眾持電子票證,就可在全線18個車站免費搭乘,為了感謝捷運工作人員的付出,盧秀燕特別邀請他們共同試乘,搶先體驗這些年來他們努力的成果。

而兩天前首度表態,可能參選2022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受邀搭乘中捷,但與盧秀燕沒有交集,兩人同車,卻沒有同框。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選舉的事情時間還沒有到,不用急著現在要做,那環線的部分,盧市長上台就說她不做,那這個很可惜嘛,因為環線你不做,縣市縫合你就沒辦法完成,綠線跟藍線的效益沒辦法提升,所以我們希望一次性的趕快把它做好。」

蔡其昌強調,還沒有要宣布參選台中市長,但表示台中捷運不要只有一條綠線,起不了作用,一定要環線、藍線、大里太平線路一次規劃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