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戴台國旗口罩 悲觀看港府取消4議員資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中共人大日前公告,港府可以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包括楊岳橋等4名民主派議員,隨即被認定失格,其他15名議員總辭抗議,對此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認為,香港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未來的香港可能不會再有人敢上街頭,民主自由在香港,徹底蕩然無存。

香港電影 《幻愛》:「講,一定要講的,你選擇跟對方在一起,為什麼要隱瞞?」

香港電影「幻愛」,描述曾患有「思覺失調症」的小學教師,和一見鍾情的對象,發展出一段如夢似幻的感情,台灣香港協會舉辦包場活動,片中的情景,讓人看了很有感觸。

中研院副研究員 吳叡人:「(港人)住在這個鴿子籠裡面,然後每個人...,治療者跟被治療者都是病人。」

直言港人生活壓力大,但現在香港更大的壓力,來自共產黨,中共人大日前授權港府,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包括楊岳橋等4名民主派議員,遭認定失格,其他15名民主派議員總辭同進退。

香港知名作詞人 林夕:「沒有機會啦,就是在議會裡面打算做戰線的,就沒機會的啦,在民間打游擊吧。」

載著我國國旗口罩的知名作詞人林夕直言,共產黨把黑手完全伸進來,未來的香港,恐怕不會再有人敢上街頭,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糕。

香港知名作詞人 林夕:「其實也沒有什麼,所謂惡法要過了,惡成這樣子了。今天是香港黑暗的一天,好在他沒有說,今天是香港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因為現在已經沒有『最』了,只有更黑暗。」

儘管在中共政權治下,讓香港民主蕩然無存,台灣作為民主陣營一員,撐香港的決心不會變,將持續支持香港,並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