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總統講台登美網熱搜 來源是「Made In Taiwan」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搭上美國總統大選熱潮,國外知名論壇Reddit,最近有個貓抓板討論度很高,還登上熱搜,就是「貓總統演講台」。原來是有人,把美國總統候選人講台,等比縮小做成貓咪版,國旗星星變成貓掌,許多網友都覺得超可愛。而且這還是100%「台灣製造」。

美國總統演講台,候選人變成兩隻貓咪,兩貓激烈辯論,但想爭總統大位的還有牠。

擁有36萬粉絲的美國網紅貓coby錄製影片,站在總統講台,用貓語發表政見,另外,還有這隻叫做Holly的貓咪,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要求人類投給牠,引起迴響,這個總統貓講台,在美國引起超高關注,但原來這個貓講台,出自台灣人之手。

今年57歲的設計師,趙永恕,10年前從美國回台,原本開工廠做輪軸,因為愛貓,去年一腳踏進寵物產業,第一件貓抓板作品,就直送美國亞馬遜網站販賣,馬上炒熱話題。

業者 趙永恕:「其實我那時候有點擔心,因為大家說不要去談政治的問題,可是我想貓咪政治應該沒有關係,人類可以藉由貓咪來抒發一些不滿。後來有人在美國社群網站上面,叫作reddit開始發文,都是很好的反應。」

真的很有巧思,看看國旗,星星變成貓掌,國徽也很細緻,老鷹變成貓、橄欖枝變貓草,連保家衛國的劍都變成逗貓棒。

業者 趙永恕:「我在做這個東西時,就是一定要100%在台灣做,我要透過自己的力量,讓台灣在國際上面能夠發光,雖然只是小小的貓抓板,我們現在想推動的是貓咪外交。」

靠自己的力量,就是想推動貓咪外交,趁著這波總統大選熱潮,意外讓「Made In Taiwan」成為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