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威州不變 劉揚偉首度透露新產品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4 日訊】繼續來看到,代工大廠鴻海本週召開法說會,法人和媒體聚焦,鴻海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計畫。對此,董事長劉揚偉首度面對媒體,透露新產品線的內容,並強調,在美投資計畫,不會改變。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軟件以及像,一些跟AI相關的,這些產品線。」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首次面對媒體,透露在威斯康辛州新產品線的內容。並強調,在美投資計畫,不會改變。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美國大選,結束了嗎?我不知道,可能1月幾號,1月20號,大概到那個時候才能確定,所以目前來講,我們還是依照著我們原來的,這個規劃在進行。」

除了國際形勢變化,還有競爭對手的壓力。有消息指出,中國立訊正在研究iPhone的組裝方式,將提早切入iPhone的生產。對此,劉揚偉表示。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對於競爭對手,他們的這個變換,我想這是常態,我們不會因為競爭對手變了,我們改變了我們的做法,但是整個產業的變遷,是我們會非常非常注意的,我們一定要能夠追的上新產業。」

劉揚偉指的新產業,其中包含了電動車。劉揚偉在法說會說明,鴻海內部成立的MIH聯盟,預計明年6月會獨立出來,成為專業的電動車平台,目前已有25國的廠商響應。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累積已有90家廠商,表達了希望,能夠成為MIH聯盟合作夥伴的意願,一同與聯盟合作打造,電動車產業的未來。在2022年就會開始有一些收入。」

對於馬來西亞8吋晶圓代工廠矽佳晶股權競標,劉揚偉證實集團正參與,預計今年底就會做出決定。鴻海第3季財報也在3率3升帶動下,表現亮眼。稅後純益308.55億元,季增34.9%、年增0.6%,每股純益2.23元,創下5年同期最佳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