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民眾州議會大厦前集會 呼籲重新計票

2020年11月6日,亞利桑那州鳯凰城,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馬里科帕郡選務中心(Maricopa County Elections Department office)外。(BRYAN R. SMITH/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訊】週六(11月14日),大約1000名亞利桑那州民眾聚集在州議會大廈前舉行和平集會,抗議選舉過程中存在的欺詐。許多人要求對該州的選票進行全面審計,並重新手工計票。

亞利桑那州的「停止盜竊(選舉)」(Stop The Steal)集會是美國各地發生的眾多類似示威活動之一。該活動以在首都華盛頓的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舉行的集會規模最大,據稱有數十萬人參加了這次集會。

亞利桑那州「停止偷竊」集會的組織者凱倫‧伍德(Karen Wood)表示,這次集會的目的是讓亞利桑那州民眾知道,每個人都有發言權,並呼籲計入每一張合法選票。

她對《大紀元時報》表示:「我們不會容忍一個剝奪了所有保守派選民權利的投票系統,」「我們還認為,這次選舉存在舞弊行為,我們希望得到一個完整的結果——不管是通過審計,還是通過重新計票。」

她還補充說:「我們每天都在提交越來越多的證據,」「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收到了許多的宣誓證詞,不僅僅是在亞利桑那州,在其它搖擺州也是如此。」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已經提起訴訟,要求根據選區進行重新人工計票,而不是按照投票中心進行計票。他們認為這樣可以得到更準確的選票數據。這起訴訟試圖通過選區來強制執行人手統計,理由是,這是該州法律所要求的。

拜登在亞利桑那州對川普總統的領先優勢繼續縮小,但剩下的選票已經很少。拜登團隊與福斯新聞(Fox News)和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等主流媒體一起,已經宣布拜登獲勝。到發稿時為止,兩位候選人之間的選票差異百分比是0.34% ,也就是剛剛超過1萬張選票的差距。按照亞利桑那州的法律,如果差額在0.1% 以內,就會自動重新計票。

在所有的計票結果都得到認證,所有法律訴訟的挑戰都得到解決之前,《大紀元時報》將不會宣布選舉的獲勝方。

週六集會的發言人之一,亞利桑那州眾議員凱利‧湯森(Kelly Townsend)表示,她站出來是為了支持那些感到沮喪和擔憂的選民。

她說,她現在關注的重點,是要求對每一張選票進行審計或重新計票。

她在集會上發表講話後告訴《大紀元時報》:「我認為,從週一開始,縣政府官員就會考慮他們可以依法做些什麼,為了選民重獲信心,我們將會鼓勵他們。」

湯森說,她現在幾乎做不了什麼,因為議會尚未重開,但這並不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仍會這樣。

她說:「我越來越擔心我們這個偉大的合眾國的民主。」「如果我們對投票過程失去信心,我們的國家就會崩潰。如果簡單的審計就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我們就應該去這麼做。」

與此同時,川普競選團隊週五撤銷了在亞利桑那州的訴訟,該訴訟要求重新審查那些被計票機拒絕之後又被人為計入的選票。該訴訟聲稱,一些選票被投票機拒絕,是因為選票存在填寫有誤或違規情況,但投票站工作人員告訴選民按下綠色按鈕以便將選票計入,這樣的選票應該被清除出去。

鳳凰城(Phoenix)的居民霍利‧麥克諾頓(Holly Mcnorton)也來到集會上,表達自己對川普的支持。她說,她相信「正在發生著一些欺詐行為,需要對之加以整治」。

她告訴《大紀元時報》:「這些選票應該被審計,」「每個支持自由和廉潔選舉的人都應該支持對選票進行審計。」

另一位來到集會現場的亞利桑那州人德勞麗絲‧安德拉德(Deloris Andrade)也認為,應該重新計票,而且必須手工完成,以便具有「真正的透明度」。

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曾試圖尋找我的投票紀錄,但我找不到它,」「我是那些親自去投票站投票,以確保自己的選票有效的人士之一。」

麥克‧法利(Mike Farley)說,他花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參加在州議會大廈前舉行的這個集會。

他在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說: 「我站出來,是為了確保我們能夠傳達出有關這次選舉中出現不一致的信息。」

他補充說:「我對提前郵寄選票的數量和處理方式非常擔心,」「現在距離1萬張選票的差距只有一步之遙,因此雙方非常、非常接近。我們需要進行非常透明、徹底的人工點票,以確保沒有非法選票破壞合法選舉。」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