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奮戰篩棄每張非法選票.永為MAGA奮鬥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14日推文,承諾持續奮戰,篩棄每張非法選票。(截圖/彭斯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副總統14日推文表示「我向你們承諾:我們將持續奮戰,直到每張合法選票被計入,直到每張非法選票被篩棄。我們永遠不會停止奮戰,為了『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這篇推文,轉推了一篇報導,關於彭斯14日回應民眾「再做四年」呼聲時,表示這是他與川普總統的計畫。

彭斯14日另一則推文寫道「感謝你們所有人!多盛大的挺川普遊行!讓美國再次偉大!」他轉推一段影片,是14日百萬華府挺川普大遊行,美國民眾街頭合唱國歌。

彭斯的推特帳號,釘選置頂著11月6日的推文,「我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我們必須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推特置頂6日推文,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截圖/彭斯推特)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推特置頂6日推文,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截圖/彭斯推特)

(記者/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