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眾上街挺川拒舞弊 主流媒體被控屏蔽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除了支持川普、抵制大選舞弊,這次大量參與遊行的民眾,也站出來反對主流媒體報導虛假新聞。

在上週六(14日)的集會上,反對假媒體不實報導,成為一個引人關注的話題。

民眾:「 CNN爛!CNN爛!CNN爛!CNN爛!CNN爛!福斯新聞爛!福斯新聞爛!福斯新聞爛!福斯新聞爛!福斯新聞爛!」

集會召集人說,不報導真實消息的媒體,是人民的敵人。只有人民才能決定誰是總統。

集會召集人:「福斯新聞現在怎麼樣?」

群眾:「喔~」

集會召集人:「假新聞媒體, 你們不能決定誰是美國總統,我們人民才能決定。」

也有民眾手舉標語牌,上面寫著:亨特在哪兒?CNN和福克斯新聞頻道爛! 質問媒體不報導真實消息。

看到MSNBC攝影師,不拍攝集會的隆重場面,而是對著場外的街道,拍攝記者出鏡,群眾立即圍上來,高喊「假新聞」,表達不滿。

另有一組CBS記者,採訪一位拿著約三米多長的川普2020大旗的人。群眾圍上來質問:為什麼採訪時不把旗展開。

形成對比的是,民眾對堅持報導真實消息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豎起大拇指,表達支持和敬意。

參加集會民眾:「我喜歡這個人,這些人是最棒的!」「天佑美國,天佑川普,天佑這個人和大紀元!」

參加集會民眾:「噢~大紀元!」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 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