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上街籲「停止竊選」 全美50州集會聲援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隨著美國大選,舞弊案件不斷曝光,全美五十個州,紛紛舉行了「停止竊選」集會活動,週六(14日),不只在華盛頓,還有正在提法律訴訟的賓州、內華達州,甚至在深藍的加州,也有反對選舉舞弊、力挺川普的美國選民站出來。

記者 Anna Gerhardinger(2020.11.14):「我站在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的州議會大廈前,我身後的人們正在進行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他們圍繞州議會大廈遊行七圈,這是其中的一圈。」

手舉「川普」旗幟,拿著「停止竊選」標語,美國大選爭議不斷,民眾聚集在賓州,哈里斯堡議會大廈前,抗議在賓州的大選舞弊。

美國科技公司總裁 Sau Lan Staats(2020.11.14):「基本上現在他們正封鎖所有的新聞,我自己的孩子,對投票欺詐一無所知。他們都受過良好的教育,但他們無法為自己思考。」

美國太陽能建築工程工人 Michael Kassman(2020.11.14):「這不是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決,而是善與惡的對決。邪惡試圖在這個世界上,做出最大的表現。我相信,如果我們走到一起,我們可以戰勝這一點。」

鏡頭轉到內華達州,許多民眾站在路旁,揮舞川普旗幟,經過的汽車也按喇叭回應,氣氛相當熱烈,身為關鍵搖擺州之一的內華達州,同樣也爆出許多舞弊爭議,民眾紛紛站出來,上街抗議。

美國內華達州居民 Madison(2020.11.14):「是時候站起來說我們不會被逼迫,也不會讓這種虛假的選舉通過,所以我們為美國和內華達州站在這裡。」

美國內華達州居民 John Wilson(2020.11.14):「這是一場戰爭,看我們是要繼續向繁榮發展前進,或是我們要朝另一個方向,像是一種像馬克思主義統治。」

除了正在提法律訴訟的賓州、內華達州以外,還有在加州,大批民眾聚集在首府會議大樓,力挺川普發起法律訴訟,捍衛選舉公正。

美國遊行民眾 Beck Suggs(2020.11.14):「停止盜竊選舉,這是我們所要求的。為川普而感謝上帝,因為他在揭露所有舞弊。」

香港移民 陳大文(2020.11.14):「這些手法,我們覺得很熟悉。自從去年六月以來,就是在香港,見證了很多,這樣類似的抹黑的事情了。」

集會組織者之一 Denise Aguilar(2020.11.14):「我想隨著每一張合法選票被公平的計票,才會朝向正確的方向發展,否則我們就朝向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方向去了。」

川普今年在深藍選區加州,獲得了553萬多票,打破歷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最多得票紀錄,在加州58個縣中,就有23個縣,川普的支持率都超過拜登。隨著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案件,不斷曝光,加州下週還將舉行大型抗議活動,集會組織也呼籲更多民眾,一同加入,聲援川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秉寅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