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暨花毯節開幕 主花毯「勇氣之心」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新社花海暨國際花毯節,周末登場,超過30公頃的花海結合10米高的紅心皇后,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欣賞到壯觀的花海景觀。

手持紅心,乘著水霧,紅心皇后飛向愛麗絲,下方的撲克牌士兵也在前後移動,護送著皇后,這是主花毯「勇氣之心」,也是今年花海的最大亮點。

遊客 曾同學:「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勇氣之心」。」遊客 許小姐:「幾乎都來,然後這邊的花很漂亮。」遊客 李先生:「氣候剛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然後來這邊心情覺得滿好的。」台中市長 盧秀燕:「花嘛很美,那如夢似幻,所以我們大概都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甚麼地方是仙境呢?就是新社的花海花毯節就是愛麗絲的夢遊仙境也是我們全台灣民眾旅遊的仙境。」波斯菊、百日草、雞冠花爭奇鬥艷;還有各項主題場景,心境之鐘、成長餐桌、提問智蟲等,都吸引眾多遊客打卡留影。

遊客 李太太:「花海確實很漂亮,真的,他們真的辦得很不錯,我們連續好幾年都有來過了。」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所以我們的人潮又回到了200萬、200多萬,今年我相信也絕對會超過這個數字,那因此新社花海是被監察員來視察的時候認為是公共資本投入最少的活動,但是效益最大的,投報率最高的活動。」 為期23天的花毯節也結合在地農產品的行銷,帶給遊客獨一無二的觀賞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