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手工計票 發現2600張未計票 川普票居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來關心美國大選的最新進度,喬治亞州宣布手工計票,但卻不讓監票人員觀看所有的重要簽名配對,總統川普質疑,這是「違憲」的做法;當地州務卿稱,發現2600張的未計算選票,川普票數居多。

美國11Alive主播 Jeff Hullinger(2020.11.16):「州務卿辦公室剛剛證實,喬治亞州總統選舉驗票,現在發現了2600張先前沒有算到的選票。地點是在弗洛伊德郡。」

美國時間16號,喬治亞州政府官員表示,喬治亞州重新計票時,在弗洛伊德郡(Floyd County)發現2600張沒有被計算到的選票,其中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票居多。這也讓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差距減少了800張。

喬治亞州選務人員 Gabriel Sterling(2020.11.16):「這些選票看起來早期投票,基本上是有一箱早期投票的選票,沒有上傳到他們的選舉報告系統中。再說一次,這是不幸的事,但這不是設備的問題,這是有人沒有正確執行工作的問題。」

16號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質疑手動重新計票可能存在問題。川普表示,「喬治亞州不讓我們觀看所有的重要簽名配對。這樣一來,重新計票就沒有意義。」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Lin Wood)16號在推特上批評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虛假」。並表示他已經在當天下午對喬治亞州州務卿提出修正訴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