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人挺川卻遭中共威脅!揭黑手伸入社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星期六(14日),在華盛頓「讓美國再次偉大」遊行中,聚集了來自全美各州,超過50萬人參與,其中也不乏許多美國華人來參加,還有人在台上講述他在中國的經歷,引起台下美國人熱烈回響。

美國華人(2020.11.14):「我在中國時所期盼,所仰慕的美國,我可以告訴你們一件事,那不是一個喬‧拜登的美國,我從毛式社會主義中逃出來,不是為了來到拜登的社會主義。」

身穿黑色上衣灰色長褲,一位從中國逃到美國的華人,週六,在「讓美國再次偉大」遊行中,在台上講述他在中國的經歷,引起台下美國人一陣熱烈回響。

美國華人(2020.11.14):「我個人經歷過左翼的所作所為,經濟的衰退,社會秩序的徹底崩塌,全面社會道德的全面衰敗,我們希望美國發生這些嗎,誰是總統不該由那些媒體決定,而是由我們民眾來決定。」

這一場在華盛頓「讓美國再次偉大」遊行中,聚集了很多來自各州的美國人,其中也有許多美國華人,現身在遊行隊伍裡,有人還為了參加遊行,大老遠從西雅圖飛到華盛頓。她說,中共的黑手已經伸進美國,也伸進了華人社區。

美國華人(2020.11.14):「遊行一結束,馬上我們好幾個,參加遊行的人,就得到了,國內親人們打來的電話,告訴他們,你們必須停止反華,還有一個人接到一封信,是中國政府寫好的。共匪就是這樣,來滲透我們在美國的華人生活,我們到這裡來就是為了支持川普總統,能夠強化他對中共的反擊。」

洛杉磯民眾 肯(KEN)(2020.11.14):「我是從大陸來的留學生,我現在已經是美國公民,1989年六四的時候,我們在大陸反貪腐,我們也是希望能夠得到公民權,但是我萬萬沒想到,三十年以後,我會在美國再次上街頭,為了我們的公民權而吶喊。」

遊行中也有撐香港團體參與,民眾拉起「自由香港」橫幅,走在川普支持者當中,相當顯眼,這一場遊行,聚集超過50萬人參與,不分種族、膚色,力挺川普連任,捍衛選舉公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