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劇太雷人 引中共黨媒「互毆」後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吉林、重慶都再現「路倒」事件 民眾麻木

上週末,中國重慶市和吉林省都出現有人在街頭突然倒地不起事件。但現場圍觀民眾對?現象的反應卻很麻木。有網友懷疑這些「路倒」事件可能與感染中共病毒有關,但從視頻本身無法確定倒地原因。

===

北京高層密集離京 習近平江蘇考察疑敲打馬雲

中共五中全會後,北京高層密集離京考察調研。習近平在江蘇考察時,參觀了民初時期主張「實業救國」的狀元企業家張謇的生平展覽,並讚揚張謇是中國民企的先賢和楷模。分析認為,習的講話疑在警告馬雲等私企老闆們,把錢拿出來搞「救黨」。這引發外界對中國經濟走至末路的猜測。

===

抗日劇太雷人 引中共黨媒「互毆」後下架

中共官媒近日因一部抗日新劇「互毆」,引發輿論關注。中共軍報稱湖南衛視播出的連續劇「雷霆戰將」是「精品戰爭劇」,但黨媒卻痛批該劇所謂的「八路軍戰士」住豪華別墅、抽雪茄、喝著咖啡上戰場,明顯是偶像劇套路用錯了地方。

而這「抗日雷劇」的又一代表作,遭到網友不斷吐槽後,該劇目前已被下架停播。

===

抗議中共滅絕蒙族文化 蒙古人東京再遊行

中共在內蒙古強推漢語教學,令蒙古族人擔心自己的文化被滅絕,奮起反抗。週日(11月15日)旅居日本的蒙古人在東京街頭發起遊行示威,要求中共當局立即撤銷9月1日實施的所謂雙語教學政策,並釋放被捕的維權律師胡寶龍等近一萬名抗議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