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愛 桃園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7 日訊】桃園在地企業13日捐贈桃園市政府2輛高頂復康巴士,及價值30多萬的物資給安家實物銀行,希望能帶動更多企業投入公益,代表受贈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及讚賞捐贈業者的愛心行動。

桃園在地企業家因為常見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者,常需往返醫療院所,在得知桃園市政府近期積極募集新車,投入營運及舊車汰換,決定捐贈高頂復康巴士2輛,及30多萬的物資,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愛心。

保養品公司總經理 陳睿紳:「其實我們一直在思考說,到底要怎麼樣能夠去做出,真正能夠幫助到桃園大社會、大環境,做一些些微的改變,我們後來左思右想之後,就決定投入去在復康巴士上面,去做一些公益活動,那也希望能夠整個帶動我們這個業界。」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次的捐贈確實推動身心障礙者有很大的幫助,對於弱勢家庭在歲末的時候,也會感受到溫暖,台灣的社會愛的力量還是很大的。」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目前的復康巴士已達182輛,但仍需要汰舊換新,希望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及企業繼續響應,讓桃園市處處有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