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長赴花蓮督導搜救 蔡英文:F-16停飛檢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空軍花蓮基地一架F-16戰機,昨(17日)晚夜訓發生意外失聯,國防部空勤總隊以及海巡署,還在持續全力搜救。今天(18日)早上,總統蔡英文對外發表談話,表示空軍已經將F-16全面停飛進行檢查,並要求徹查事故原因。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已經要求所有的單位,不能夠放棄任何的機會,那全力地救援是我們現在最優先的任務,那麼空軍已經將F-16全面停飛進行檢查,那我也要求必須要徹查事故的原因,那該負責的就負責,那該檢討的就檢討,那我也要求國防部,在這個此時此刻,那麼國防戰備任務不能有任何絲毫的鬆懈,那來確保我們國家的安全無虞。」

目前,國防部、海巡署、空勤總隊等所有單位,都持續搜救蔣正志上校。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在今天上午趕到花蓮,掌握當前搜救狀況,對空軍第五聯隊官兵精神講話,激勵士氣,並親自督導搜救。除此也探視蔣正志家屬,予以慰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