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防疫停辦尾牙 蔡力行正面看明年景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IC 設計大廠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今天(18日)出席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他受訪時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智慧手機銷售下滑。不過,整體產業景氣比各界想像的正面,將持續到明年。蔡力行也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聯發科確定不辦尾牙。

聯發科執行長 蔡力行:「對半導體產業來講,今年其實是,我相信比大家想的都是要,正面,我們公司當然表現也相當的不錯,我們速度大概大家也都知道嘛,明年應該還是一個正面的狀況。智慧型手機的需求一定是會回升的,一定會回升的,不管4G或者是5G,這是第一重要的事情,有需求,那5G是剛剛開始,今年開始,明年一定是高速的成長。(尾牙就是?)尾牙我們今年大概,先不辦,疫情這個還是小心,我應該戴口罩的。」

另外,對於台積電調整薪酬結構,固定薪酬將調高20%,蔡力行表示,每家公司都有各自的薪酬結構,聯發科全年整體薪酬具有競爭力。至於華為將旗下品牌「榮耀」,出售給具中共官方背景的深圳市智信新資訊技術公司。對此,蔡力行說,消息才剛宣布,內部還在了解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