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粉紅 韓國男團BTS接連行動挺香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8 日訊】疫情告急?中國多地發通知禁師生外出

近期,新疆、天津、上海、安徽等地陸續出現確診病例,疫情呈現反彈趨勢。為此,中國多地教育部門緊急發通知,嚴控學校師生不得離開當地。但多地已陸續傳出,有人行走中就突然倒地,疑與中共肺炎有直接關係。

===

陸學者:螞蟻集團不可能在中國上市了

11月17日,中共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在回應螞蟻集團IPO的問題時稱,他不知道具體的時間表,而有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教授劉煜輝表示,,因?中共證監會強調科創板的定位,是支持「硬科技」公司上市,而螞蟻集團雖然改稱「科技公司」,其主要盈利依然來自金融業務。消息一出,不少網民大聲叫好。

===

武漢政府接管弘芯爛攤 蔣尚義稱6月已辭職

陸媒報導,被稱為「中國最大半導體騙局」,總投資額高達1280億元的武漢弘芯半導體製造項目,傳出瀕臨破產、公司營運陷入停擺,成為爛尾樓。日前查證確認武漢弘芯已被當地政府接管;該公司執行長、台積電前共同營運長蔣尚義,早在今年六月已遞交書面辭呈,七月返回美國矽谷,不再參與任何營運。

===

無懼粉紅 韓國男團BTS接連行動挺香港

知名韓國人氣男團BTS雖因挺香港頻繁遭到小粉紅圍攻,日前在其宣傳作品中仍又出現疑似與香港抗爭相關的元素。在將要舉辦的嘻哈大賽海報中出現黃色外衣被藍色外衣包圍,讓人聯想到香港街頭抗爭者的雨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