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報告:拜登家族讓美高層承受中共敲詐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週三(11月18日),美國參議院公布了拜登家族腐敗調查的補充報告,進一步證實了拜登家族與中共及俄羅斯之間的不正當金錢交易。報告指出,拜登家族與中共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已經造成了對美高層政治人物進行間諜滲透和敲詐的威脅。

這份由參院財政委員會主席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和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生(Ron Johnson)聯合發布的報告,是今年9月23日發布的有關拜登家族腐敗報告的補充。

補充報告的內容都是基於新的證據,包括:拜登兒子韓特‧拜登前生意夥伴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最新提供的手機短信等內容。這些新的證據,再次證實了拜登家族與中共政府之間的聯繫,以及韓特‧拜登的商業夥伴與俄羅斯政府之間的關聯,也進一步支持參院委員會在9月23日報告中得出的結論,即拜登家族與中共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已經造成了對美高層政治人物進行間諜滲透和敲詐的威脅。

這些新證據中,包括一家與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有關聯的上海企業,向韓特‧拜登的生意夥伴提供了數百萬美元的資金,而這家上海公司,已被證實是中共政府經營的企業。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