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認證結果轉折 共和黨人遭威脅影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在密西根州,人口最多的韋恩縣,兩名共和黨人因為選民登記冊信息不完整,拒絕確認選舉結果,不過,卻遭到極左激進人士的謾罵,威脅要公布兩名共和黨人孩子的訊息。雖然,遭遇暴力威脅後,兩人一度改變了立場。但根據,總統川普的最新推文顯示,他們目前仍拒絕簽字認證結果。

密西根州人口最多的韋恩縣,17日對該縣選舉結果進行認證投票。韋恩縣選舉認證委員會的2名共和黨人(主席Monica Palmer和成員William Hartmann),因該縣選民登記冊信息不完整,拒絕確認選舉結果。但是,二人在隨後的公共聽証會上遭到左派激進份子的謾罵和脅迫,包括對他們孩子的威脅。

密西根州當選民主黨州眾議員Abraham Aiyash :「我希望你考慮這對你的孩子意味著什麼。」

之後二人改變立場、確認了選舉結果,條件是要求州務卿辦公室對該縣選區進行全面審計。

川普18日推文說:「最初他們投票反對(認證選舉結果)因為選票數遠大於選民人數(可悲!)。接著他們遭到威脅、被吼叫、惡毒的騷擾以強迫他們改變投票,但是美國的愛國者們拒絕簽署文件。71%的選票對不上號。禁止騷擾。」在另一則推文中,川普說「在選票遠遠超過投票人數的情況下,密西根不能確認選舉。民主黨嚴重作弊並被抓到了。共和黨人會贏。」

密西根州將於下週投票對選舉結果進行認證,民主黨籍州務卿喬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已表示會順利通過確認。

在威斯康辛州,週三當天川普團隊還向該州選舉委員會遞交申請,要求對密爾沃基縣和戴恩縣進行重新計票。川普團隊認為,這兩個縣在選民身分確認及缺席選票上存在嚴重違規和舞弊。

另外,6名內華達選舉人團參選人聯名向法院提出動議(Election Contest),該州至少有4萬張選票涉違規和欺詐,遠高於拜登和川普的票選差距,因此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