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署未公佈確選者前 美衛生部長阿札爾拒交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美國大選舞弊訴訟持續,先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媒體預測中自行宣布當選,要求移轉政權,但遭到美國聯邦總務署拒絕,他們強調,將根據美國憲法規定,明確獲勝者後,才依法行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也在簡報會議中聲明,還沒確定最終獲勝者之前,不會交接給拜登團隊。

美國衛生部長 阿札爾(2020.11.18):「我們已經非常明確的指出,要當總務署確定最終獲勝者後,我們才會進行專業完整的過渡合作計畫,不過我們遵守原則,我們將取得發明的疫苗和治療劑,並獲得臨床試驗數據,持續挽救生命,這才是我們現在要關注的重點。」

好,阿札爾強調,在總務署尚未公佈最終的確認勝選者前,不會進行交接,但依舊會遵守原則,做好防疫工作的布局。阿札爾曾在今年八月訪台,進行台美間的防疫衛生交流,也是1979年以來訪問台灣最高層級的美國政府官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