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韋恩郡選舉結果兩度翻轉!檢票官撤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好,這兩天,美國密西根州最大的韋恩郡,要進行選舉結果認證,但過程卻出現戲劇化的兩度轉折。周三在撤回韋恩郡選舉結果的認證之後,韋恩郡點票委員會的共和黨籍委員巴默,發表8點聲明,回應外界的質疑。

18號,美國密西根州韋恩郡(Wayne County)點票委員會的共和黨籍委員巴默(Monica Palmer)發表8點聲明。巴默首先表示,她的目的是要保護底特律的投票,而不是要當種族主義者。她表示,韋恩郡70%的社區,發出的選票數量與收到的選票數量不相等,她對此感到擔憂。

至於為什麼要在同意認證總統選舉結果後又撤回認證。對此,巴默表示,民主黨籍的金拉克(Jonathan Kinloch)向他提出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對韋恩郡就發出和收到的選票數量不相等進行獨立審查。

這個解決方案獲得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與州務卿班森(Jocelyn Benson)的支持。於是她投票同意認證總統選舉結果。

但州務卿班森在晚間9點半時表示,這項協議沒有約束力。巴默表示,自己被誤導了,因此才撤回認證。巴默並在聲明中宣布,將在20號中午舉行記者會,進一步向外界說明投票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