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軍造謠失聯F-16投共 嚴德發斥卑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F-16戰機失聯飛官生死未卜,海空搜救持續當中,不過竟有中共網軍造謠F-16降落廈門投共,國防部長嚴德發痛斥網軍造謠行為卑劣,只會加深國軍抗敵意志,也說蔣正志上校妻子對謠言是相當憤慨。

中共網軍造謠台灣失聯F-16降落廈門投共,國防部長嚴德發駁斥假訊息,也轉達蔣正志上校妻子對網軍造謠相當憤慨。

國防部長 嚴德發:「針對中共的網軍在網路上散播這些謠言,我們覺得是非常卑劣的行為,這完全是自欺欺人,自我陶醉欺騙大眾的謠言,我們也做了駁斥,蔣夫人她也知道這件事情,她更為憤慨,她替她的先生蔣隊長抱不平,他跟我們說她先生是英雄。」

網路卑劣造謠言論,國防部嚴正駁斥,強調這樣只會加深國軍抗敵意志。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 :「說甚麼投共,還是有說陰謀論的,這實在是很沒人性。」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中共網媒這些講法,其實是傷了台灣人民的感情。」

目前國防部持續海空搜救,希望能找到失聯戰機。而海軍獵雷艦探測到9個信號點,疑似F-16發出信號,目前已完成7個航線音頻探測,也派出委託民間船隻,蒐集另兩處音頻之後要進行比對,下一步將展開水下探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