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系統干預大選!律師:民主黨政變 川普壓倒性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大選焦點話題,台北時間凌晨一點,川普律師團隊對美國民眾說明,這次大選大規模的舞弊是民主黨及其背後勢力事先安排好的政變,律師鮑爾指出,民主黨人確保這次大選獲勝的保險方案就是,用外國選舉系統干預美國大選,鮑爾強調,她們會證明,川普獲得壓倒性勝利。

美國大選日後的第16天,11月19日,川普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就目前掌握的大選舞弊證據,向美國民眾提供了兩條重要的方向性線索。

朱利安尼列舉了律師團隊在賓州費城、密歇根底特律、威斯康星密爾沃基等6個爭議州不同地區收集的證人證詞,都展示出相同或類似的選舉舞弊行為。

川普律師團成員 朱利安尼:「被民主黨人控制的大城市,存在長期的腐敗。這些城市都被民主黨人控制,這意味著他們可以為所欲為,他們完全控制選舉委員會,他們控制著執法單位,不幸的是,他們有一些『友好的』法官會依據他們的喜好作出荒謬和非理性的決定。」

他指出,發生在各地的選舉舞弊行為,不是「孤立的」巧合事件,而是事先安排的一場政變。

川普律師團成員 朱利安尼:「我認為符合邏輯的結論--這是直接來自民主黨及其候選人(拜登)的共同計畫——政變。」

川普律師團隊另一位重要成員鮑威爾則揭開了民主黨人確保這次大選獲勝的「保險」方案——用外國選舉系統干預美國大選。

川普律師團成員 鮑威爾:「我們現在正在處理的和揭露的是干預美國大選的來自委內瑞拉、古巴和中國的鉅額資金。」

鮑威爾指出,這次大選將大量川普選票轉投給拜登的投票系統,包括Dominion投票系統和該系統使用的軟件Smartmatic都是由委內瑞拉人開發的,最初目的就是為了確保獨裁者在選舉中勝利。而民主黨這個選舉保險方案背後的勢力是左派大金主索羅斯。

川普律師團成員 鮑威爾:「Dominion這個項目的總體負責人之一馬洛克-布朗勳爵(Lord Mark Malloch-Brown),是索羅斯在英國的二號人物。在他的機構中,Dominion領導層與克林頓基金會和其他人都有關聯。」

鮑威爾說這套投票系統在30個州2千個司法區使用。她認為基於目前發現的情況,司法部和相關的總檢察長辦公室應該立即展開全面的刑事調查。

另外,川普團隊也在發佈會現場直接批評那些配合極左勢力政變的假媒體。

川普律師團成員 Jenna?Ellis:「你們(假新聞媒體)的觀點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實和真相。我們國家是一個法治國家,而不是專制者的國家。」

川普團隊表示,他們所?不是要顛覆選舉結果,而是代表川普總統捍衛憲法權利。

川普律師團成員 鮑威爾:「美國愛國者們對這種從地方到政府最高層的腐敗忍無可忍。我們要把這個國家帶回來,我們不會被嚇倒、不會後退,我們現在就要清除這些亂局。川普總統獲得了壓倒性勝利,我們會證明這一點。我們要為那些支持自由的人民奪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