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共和黨政要挺律師:相信最高法院 不願美淪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川普團隊之前已經預告,法律戰將會升級到最高法院,共和黨華裔政要表示,對美國的最高法院有信心,並強調要守住美國,不要讓美國淪為共產中國或委內瑞拉。

美國大選爆發大規模舞弊,各州訴訟案仍在進行,就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一點,川普團隊律師,召開記者會,他們表示,已經掌握大量舞弊證據,接下來準備上訴到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一位加州共和黨副主席就認為,有信心可以打贏,而且現在保守派跟自由派大法官比例是六比三。

美國加州共和黨副主席 郭宗政:「巴瑞特大法官她是在上月,剛剛上任,所以我們相信她會執法,來做這件事情,所以我們為什麼一直堅持要,走這個法律的途徑,因為美國是一個法治的國家,所以我們一定要走法律的途徑,來讓美國人民知道,民主黨犯了什麼樣的罪。」

其中,川普律師朱利安尼也指出,許多律師遭到恐嚇、威脅而退出,也有許多證人不敢公開作證,擔心失去工作,甚至失去生命。共和黨副主席就認為,如果是他個人,即便受到威脅,也一定會堅持。

美國加州共和黨副主席 郭宗政:「今天做的事情,不是只有我們要做的事情,是為了我們下一代的事情,如果我們今天不堅持的話,我們下一代就會跟(共產)中國,就會跟委內瑞拉,跟古巴一樣,獨裁專制。」

副主席強調,美國不是專制國家,因此現在一定要站出來,反對這些叛國賊,他相信真相一定會被揭露,也呼籲大家不要害怕威脅,勇敢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