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未回應「政變」指控 美媒再帶風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團隊,19日在華盛頓特區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大眾報告選舉舞弊的證據,代表律師朱利安尼在會上,對美國媒體喊話,希望他們報導這場選舉的真相。不過,稍早,查看美國主流媒體,包括,CNN及NBC電視台,都還是在標題上,以所謂的「瘋狂」、「無根據」來形容這場新聞發布會。而拜登團隊,並沒有對這場新聞發布會做出回應,不過,卻向媒體透露,過渡團隊的工作仍在進行。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9):「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叫醒你們,去做你們的工作,告訴美國人民,不管你們喜不喜歡,他們需要知道這些事情。這些事情是真的,不是捏造的。」

在過去兩週,美國許多媒體,經常在報導稱,川普競選團隊對拜登陣營的舞弊指控「沒有證據」。在1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川普律師團隊提供了美國公民的第一手證詞,以及目前的訴訟進展。

不過,美國媒體CNN以及NBC都以「瘋狂」、「無根據」等字眼來報導,川普團隊的這場新聞發布會。

律師朱利安尼表示,目前至少有10名證人,願意在法庭上作證,但現在無法公開露面,因為這樣會危及他們的生命安全。他還說,至少有1,000份來自公民的宣誓證詞,指出的不當行為,足以推翻目前的票數結果。他還提到,這些證人都是冒著「被報復」的風險,勇敢提供證詞,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9):「我們國家的選票在外國被計算、統整和操縱,且是一家美國敵對國家所控制的公司。要怎麼做才能讓FBI醒來?或許我們需要一個新的機構來保護我們。我不

知道。」

目前,拜登團隊並沒有對這場新聞發布會做出回應,並向媒體透露過渡團隊的工作仍在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