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派前議員出庭 堅持反對獨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香港三位前立法會議員,因為阻止港府推動《國歌法》三讀,週三遭到港警拘捕獲得保釋。週四法院開庭。現場有眾多支持他們的民眾,在法院外聲援。

週四(11月19日),香港立法會三名前議員朱凱迪、陳志全和許智?抵達法院,準備開庭。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朱凱迪(EDDIE CHU HOI-DICK)︰「我很榮幸,作為香港人民的政治代表,遭到獨裁政體起訴,因採取制止行動,制止國歌法通過。這是我們的責任,為香港人民奮戰,而我們做了。」

陳志全和朱凱?痛斥「港共政權、遺臭萬年」,認為「國歌」歌詞中有「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但港府要港人做奴隸。

朱凱迪感謝歐盟駐港澳辦事處週三發聲明,對被捕事件表達關注。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朱凱迪(EDDIE CHU HOI-DICK):「我感謝歐盟發表聲明,對本案表示關注。我們在反對獨裁統治的奮鬥中並不孤獨,歷史已告訴我們,對獨裁者採取?靖主義是行不通的。」

目前,本案已延後到明年2月11日。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