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ytl在德伺服器遭截獲?川普律師鮑爾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戈默特,13日曾向媒體表示,西班牙投票機公司Scytl,涉嫌介入美國大選舞弊事件,且有美國軍方人員在德國沒收了Scytl公司的伺服器。19日,川普法律團隊的律師鮑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證實,確實有這個伺服器,但不確定落入好人還是壞人的手裡。

川普團隊律師 Sidney Powell(2020.11.19):「這是一場規模巨大、資金充足、經協調的力量,為了剝奪我們美國人民根據憲法享有的最基本的權利。為了保護我們珍惜的共和國,這是最令人關切的問題,這是我們這世代及未來世代的1775年(美國獨立戰爭年代)。」

記者(2020.11.19):「希德妮,有人說美國的選舉數據被傳輸到海外處理,一些報導說有硬碟,可能是伺服器在德國被沒收,這是真的嗎?跟選舉舞弊有關嗎?」

川普團隊律師 鮑爾(2020.11.19):「這是真的。某種程度是與這個伺服器有關,但是我不知道拿到伺服器的是好人,還是壞人。(所以你不知道是誰拿服務器嗎?)」

19日,川普法律團隊出席新聞發布會的的二名主要律師,朱利安尼和鮑爾都指出,有外國勢力介入這次的美國大選。美國眾議員戈默特,早前曾披露,西班牙公司Scytl,負責彙整來自各地投票機的訊息,並在數據上做手腳,可以輕鬆的設定轉換候選人之間的票數。川普團隊的另一名律師林伍德,19日也在推特上表示,Dominion、Scytl、Smartmatic以及Clarity這些公司名字,都會是全國法律訴訟的一部分,真相即將到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