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東北、蒙古!人被吹跑.機場鐵路癱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暴風雪襲東北、蒙古!人被吹跑.機場鐵路癱瘓

中國北方多省突然遭遇特大暴風雪襲擊,各地發布百餘個暴風雪預警。氣溫陡降,部分地區夜間氣溫降致零下20攝氏度,導致哈爾濱和長春市中小學停課、部分列車停運、近300架次航班取消。內蒙通遼狂風暴雪大作,學生被風吹著走。

===

廣西成立「武則天他媽在欽州」工作組 笑翻網友

中共廣西省靈山縣近日成立《武則天她媽在欽州》歷史文化研究工作組,通知在網絡流傳,引發熱議和炮轟。網友斥責當地官員「吃飽了撐的!」。由於當地政府硬跟武則天「攀關係」淪為笑柄,最後被迫更名。

===

習近平APEC喊「更開放」未料被自己人拆臺

習近平19日在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上,再次強調絕不走「回頭路」,中共會更「開放」,不搞封閉排他的「小圈子」,但與此同時,澳洲卻被中共官員威脅「拉清單」。有美國智庫專家就嘲諷,習近平被自己人拆臺,批評北京「說一套、做一套」。

===

中共祭鎖國令.停辦護照 海外華人回家更難

中共移民局近日宣布,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暫停辦理因私護照,嚴格控制人員跨境活動。早前,中共政府已推出「雙陰檢測」,如今中共再度收緊邊境管控,海外華人想回國,更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