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川普民調選後新高.美媒不報選舉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川普律師團19日記者會,大量證據指控民主黨操控選舉舞弊、涉及政變,但大媒體的反應,似乎在平行時空。根據美國蒙莫斯大學的民調顯示,投票給川普的選民中,高達77%認為拜登是靠選舉舞弊;也就是偷走了川普的勝選。

川普律師團19日記者會,大量證據指控民主黨操控選舉舞弊、涉及政變,尤其道明尼(Dominion)投票計票軟體,涉及委內瑞拉、古巴、中共、與民主黨金主;但大媒體卻不相稱的近乎沉默,或繼續堅稱川普證據不夠。

資深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凌鋒):「我一想Dominion我就想到domino(骨牌),這個計票系統一進去以後,那個勝負雙方就起了個骨牌效應。如果沒有中共在後面支持,包括金錢跟技術性支持,要製造這樣一個選舉系統,對(委內瑞拉)這種國家來講,是一定有難度的。」

牛津大學國際法博士候選人 宋承恩:「美國的民主正在受到各方的攻擊,危機是在但是轉機也是在這裡。」「真正的愛國者,不是建制派所封的王,也不是媒體所說的。」「我們必須要有所覺醒,我們必須要在思想上面或是行動上面,來幫助美國的人,重新找到自己良心及自己良善制度。」

上週六,全美50州民眾同步上街、50萬人在華府挺川普調查選舉舞弊,捍衛憲法價值,許多民眾質疑有「深層政府」、「華盛頓沼澤」。但大媒體忽視遊行、繼續一面倒批川普。不過,拉斯穆森中旬公布民調,川普工作滿意度達50%,創下7個月來新高;七成共和黨選民、兩成四民主黨選民、三成九沒有特定傾向選民,認為大量郵寄選票,帶來更多舞弊。這股民氣與川普現象,有可能修補重塑美國嗎?

資深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凌鋒):「應該等於或是說,再來一次文藝復興嘛,我說可能是這樣子。」

牛津大學國際法博士候選人 宋承恩:「他(川普)在競選過程中間,包括他染疫,然後最後就競選戰鬥不懈,然後號召說要清華盛頓沼澤,到了建制派這些所有的這個,對他的攻擊跟敵對,還有這個主流媒體、還有(網路社群)平台的,這個所有的表現,再再證實了他的敵人是真實存在,而且是真實的非常deep非常深。所以它是有社會基礎的一個川普現象。」「這些選民值得被聽到,而不是被污名化,成為草根或是民粹。」

林保華認為,中共長期滲透美國,可能包括國務院、國防與情報系統;川普政府國務院最近發表「中國因素」報告,十項建議方案之一,就是重建一個了解中共的美國公務員隊伍 ,這是一項革命性措施。

資深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凌鋒):「美國跟中共的關係要直接看行動,被騙了幾十年你還想跟它對話?你還相信它嗎?誰跟共產黨接觸多了,誰都要變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