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足球世錦賽 行雲流水般的足上乾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紅牛花式足球世錦賽是花式足球界三大賽事之一。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改?在線比拼。冠軍爭奪戰異常激烈。

今年,紅牛花式足球世錦賽從上百個參賽影片中選出16名男選手和8名女選手,讓他們進行直播對決,最後,冠軍爭奪者再連線PK。

在男子組的決賽中,來自挪威的兩兄弟Brynjar和Erlend上演兄弟對決。

(03:38 - 03:52, 可以多放一些視頻,無配音))

背部頂球接前倒立,加腳尖墊球,哥哥Brynjar的動作一氣呵成,給人行雲流水般的暢快感。

弟弟Erlend的腳下功夫也十分了得,繞球動作也是乾淨利索, 有沒有一點“無影腳”的感覺?

平衡力和控球能力也是一級棒,難怪評委會說 Erlend是無法擊敗的。

最終弟弟 Erlend獲勝,兩年后再度贏得世界冠軍的頭銜。

再來看看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子組。

來自法國的Melody和來自波蘭的Aguska之間的競爭相當激烈。

((01:47))

Melody以倒立加腳底停球做開場,以高難度的大風車做結尾,驚豔全場。

毫無懸念,Melody折桂,成為史上第一個連續四次奪冠的花式足球運動員。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