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重計票不比對簽名 川普團隊拒承認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喬治亞州,週五原本宣布了大選重新計票的結果,稱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出。但是川普競選團隊指出,不比對簽名的審計只是再數一遍欺詐性選票,他們拒絕承認結果。而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稍早發出更正聲明,指還沒有正式認證選舉結果,完成的只是手工計票,並沒有審計和核對簽名。而就算認證,也不會排除持續對選舉進行的調查和指控。

美國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結果顯示,喬.拜登以12,284票的差距,贏得了該州的選舉。兩位競選人相比重計選票之前,縮小了496票的差距。

拜登競選團隊對這個結果表示歡迎,但川普競選團拒絕接受,他們指出人工重新計票沒有審核選民簽名。

在週四的記者會上,川普律師團隊律師朱利安尼宣布,將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喬治亞的重新計票什麼都不會告訴我們的,因為只是把詐欺選票再點一遍,因為他們不把簽名和選票進行匹配。所以這沒有任何意義。」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喬治亞州它所謂的重新計票,根本就不是我們真正意義上的所說的,就是剔除了非法選票的重新計票。」

在此之前,川普團隊另一名大律師林伍德,向聯邦地區法院申請禁令,禁止喬治亞州認證選舉結果,但被駁回。林伍德表示,他將上訴到聯邦第十一巡迴上訴法院。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林伍德已經握有確鑿的證據可以證明,州政府的官員有明確的給下屬發布指令,要求他們只是重新上報上一次的那個計票的數據。他也明確的指出來,喬治亞州的州長和州務卿的家屬,都有在採購Dominion這個投票系統的巨大交易之中,拿了回扣,這個其實已經涉嫌聯邦犯罪了。所以呢,喬治亞州最後的選舉結果呢,仍然處在法律程序的進行之中。」

在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喬治亞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進行選舉造勢。彭斯表示,川普團隊將會把法律戰進行到底。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會繼續奮戰,直到每一張合法選票被計算,我們會繼續奮戰,直到每一張非法選票被剔除。」

週五當天,川普總統還在白宮召見了密西根州的州議會共和黨領袖。目前尚不清楚會議的內容。川普團隊此前已經公開提出,在存在選舉舞弊的州,可以讓州立法機構指定選舉人進行投票的想法。

新唐人記者 金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