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人事調動 4名保守大法官負責搖擺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美最高法院人事調動 4名保守大法官負責搖擺州

美國大選法律戰全面開打,最高法院20日宣布人事異動,將4名保守派大法官分配至4個關鍵搖擺州所在的巡迴法庭,從即日起生效。

===

美民調:三成民主黨人認為拜登竊選 川普轉推

根據美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本週的民調數據,有高達75%的共和黨選民認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偷竊了選舉結果。而在民主黨人中,也有近1/3選民持相同看法。川普總統也轉發了這一民調結果。

===

賓州眾院審計選舉結果 無須州長或參院批准

美國賓州眾議院週四(11月19日)以112票贊成、90票反對,通過了一項決議,決定授權賓州立法預算和財務委員會(LBFC),對2020年大選結果進行無黨派審計,希望藉此恢復公眾對未來選務的信心。並在明年2月初之前提交審核報告。

===

遠程操控?證詞顯示密州投票機或連上互聯網

近日一位投票站觀察員在宣誓證詞中表示,底特律計票中心的投票機似乎一直連接到互聯網,令人質疑計票過程中可能存在遠程操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