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飛越中國領土!白宮國安顧問專機「路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再次飛越中國領土!白宮國安顧問專機「路過」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近日造訪越南,搭乘的美國空軍C-32A專機,被軍事觀察自媒體再度捕捉到「飛越中國領土」,並與上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從越南離開的路線雷同。

===

西藏流亡政府領導人 60年來首次受邀訪美國白宮

西藏流亡政府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應美方邀約,於20日踏入美國白宮,西藏藏人行政中央稱這是「史無前例」的一次拜訪,也是60年來首次,並期許藏人與美國官員的會晤將在未來幾年更加正常化。

===

輝瑞BioNTech申請疫苗授權 美食藥局12/10討論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及德國企業BioNTech提出緊急使用授權申請,以儘快推出合作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表示,委員會將於12月10日開會討論。

===

日擬派2名近6旬太空人上太空站 將刷新多項紀錄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近日宣布,將安排2名日本太空人登上國際太空站,由於這2人均已年近6旬,預料登上太空站時將打破日籍太空人執行太空任務的最年長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