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防疫簡報會 彭斯:無需全國封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1 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表示,政府的各項防疫計劃已經到位,沒有必要實施全國封鎖。另外川普政府「神速行動」負責人佩納將軍表示,疫苗將在獲批的24小時內,發放給美國人民。據了解,疫苗有望在幾週內獲得批准。

週四,副總統彭斯明確表示,不會為遏制疫情全國封鎖。

美國副總統 彭斯:「川普總統希望我能明確:我們(疫情)工作組、我們總統的這屆政府,不支持任何(再次)全國性封鎖,我們不支持關閉學校。」

疾控中心主管雷德菲爾德也表示,數據表明學校無需關閉。

疾控中心主管雷德菲爾德:「很明顯數據支持,從公共健康和疫情兩方面來講,你們從會議記錄中可看到,學校可以保持開放。」

川普政府日前推出「神速行動」,和多家制藥公司合作,加速研發疫苗。

週四,負責加速疫苗研發的政府「神速行動」首席指揮官 佩納將軍介紹,疫苗獲批24小時內,各州都將獲得一定劑量的疫苗。

「神速行動」首席指揮官 佩納將軍:「由於這種努力,我可以直視你們並且說,一旦(疫苗)獲得緊急使用授權,24小時後疫苗將發放給美國人民,以及政府人員。」

彭斯也確認,疫苗將很快發放。

美國副總統 彭斯:「今天早些時候我在「聯邦緊急管理局」聽說了(疫苗發放)的詳細計劃,當這些疫苗獲批後,幾乎立刻就可以向美國人發放。」

彭斯說,美國完成了1.7億次「中共病毒」測試。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從2月份開始加速(病毒)測試,到今天我們完成了1.7億測驗。」

彭斯表示,弱勢群體,以及一線醫護人員將優先接受疫苗。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瑞麗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