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鮑爾:拜登選票被灌水後 多了25%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關心,美國大選最新動態,著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表示,針對美國大選舞弊,她已經掌握了爆炸性信息,將對喬治亞州提起訴訟;鮑爾嚴正指出,拜登選票被灌水後 多了25%,而川普則是只有被計算75%。針對這個現象,鮑爾並沒有指出發生在哪一州,不過,鮑爾之前指出,不只搖擺州發生了選舉舞弊現象。

 

川普律師 鮑爾:「川普的票數只有(被計算)75%,然後,拜登的票數變成1.25倍」「每個民主黨候選人被加了3.5萬票」

Newsmax主持人:「3.5萬票在哪個州嗎?您說3.5萬票是在哪裡?」

川普律師 鮑爾:「至少在一個州是這樣的,但是我想其它地方也差不多。」

鮑爾強調這次舞弊涉及上千人,這種重大犯罪讓人震驚;鮑爾還透露,一些政府官員涉嫌跟Dominion 勾結,從中賺取回扣,她暗示喬治亞州長等人涉嫌其中。鮑爾說,喬治亞很可能成為她要攻克的第一個州。」65歲的鮑爾,在法律界具有聲望,擁有40年的從業經歷,曾擔任聯邦上訴主任檢察官,在她接手的500個上訴官司中,就有350個上訴案都獲得勝訴,勝訴率高達70%,其中最著名的案子就是弗林將軍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