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G20峰會:美退巴黎協議後 降低碳排放全球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2日以視訊出席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20國集團峰會,川普會上強調,強調應對疫情的同時復甦經濟,期待與各國的長期合作。川普還說: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後,降低碳排放量是全球第一。

11月22日,美國總統川普在20國集團峰會(G20)發言表示,退出《巴黎氣候協議》是正確的決定。

美國總統 川普:「自從退出《巴黎氣候協議》以來,美國減少的碳排放量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多。」

在川普任內,美國實現能源獨立,成為世界第一大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同時,空氣質量比他上任時還乾淨了7%。

川普表示環境保護與創造就業及保護美國工人並不矛盾。

美國總統 川普:「《巴黎氣候協議》的目的不是拯救環境。它的目的是扼殺美國經濟。我拒絕放棄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工作,並向世界上最嚴重的污染者和環境違法者發送數万億美元。」

今年的G20峰會首度由沙特阿拉伯舉辦、並以視訊方式召開。週六,川普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儀式,並與其他國家領導人就應對疫情危機的同時、重塑經濟增長和就業進行了商討。

不過左派媒體紛紛報導,這是川普的最後一次G20峰會,川普無心關注而是側重在大選舞弊的訴訟上。川普週日發推文回應,他連續兩天都有出席G20,但一些假新聞媒體一如往常沒有準確報導。目前至少有6個州的選舉結果未確定,但左派媒體在輿論上持續製造拜登已當選美國總統的假象。

川普在20國峰會上對各國領導人表示,期待與大家再次的長期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蘭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