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挺川普集會 制止偷竊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上週六美國各地繼續舉行支持川普總統、要求停止盜竊大選的民眾集會。在賓州州府哈里斯堡,支持者們表達了他們強烈的心聲。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律師 Todd Bank 認為川普實際上已合法的贏得了賓州的選舉。

律師 Todd Bank 說:“在最高法院的案例中有5比2,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說,儘管立法機構說選票必須在選舉日晚上8點前收到,但是也可以在三天後收到。然後他們說,好吧,只要郵戳及時,選票可以在三天後收到,但這不是賓夕法尼亞法律規定的。他們還說,如果郵戳難以辨認,我們就假定郵戳是按時蓋上的。他們在玩遊戲。”

退休公立學校教師施密德先生幾年前從奧地利移民來美國,他認為川普是很有能力的領導者。

退休公立學校教師赫維格‧施密德 :“哦,唐納德‧川普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種成功人士,他從一個成功的商人開始。因此,如果您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夠經營整個企業集團,那麼您當然也可以管理整個國家。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看到了他的成功,所以從一開始就信任他。而且我還喜歡的一點是,他想把工作崗位拿回到美國。我真的很震驚,其它國家比如中國、孟加拉、印度或許多其它國家的人每小時只掙到10美分甚至更低。這就像奴工。如果你工作10個小時,還是重體力活兒,但收入只有1美元,你怎麼辦,這種境遇只會讓你窮困潦倒。所以,這總是非常令人擔心,而這必須結束,人們應該終結這個星球上還有人從事那種苦役的現象。

"哦,這裡是自由的國度,也是勇敢之地。對我來說,能來到美國感到非常榮幸和高興。 "

川普支持者吉迪恩‧勞奇(Gideon Raucci):你知道,我們要為自由而戰,我們要爭取我們的投票權。我們是平等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所以無論如何,是的,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我們希望我們在這裡很愉快。來到這裡很愉快。我們不是抱著一種受害者的心態站在這裡,像一個慘痛的失敗者。不是的,我們是來講真話的。你知道,我們是帶著真相而來,帶著正義而來,是吧?如果拜登確實真的贏了,光明正大地贏了,就不會有人因此而成為慘痛的輸家。沒有人,尤其是對於保守派一方。沒人喜歡為此大喊大叫。是吧。但是,因為這是不公平的,並且有如此多的證據,我們必須為正確的事情而戰,是吧。所以無論如何,是的,我們在這裡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感謝記者來到這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美國賓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