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對喬治亞州提新訴訟 喬州官員將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美國大選中,喬治亞州面臨的兩大指控,一個是喬治亞州的官員在違憲的情況下,修改了喬州郵寄選票的規則。第二個是,喬州19日的重新計票過程,缺乏核對選票姓名等重要環節,21日,川普團隊的律師 塞庫洛(Jordan Sekulow) 向美國媒體Newsmax TV表示,將在本週一或週二,對喬州提起新的、尚未公開內容的訴訟,而且提出的證據,會震驚喬治亞州副州長鄧肯(Geoff Duncan),以及喬治亞州州務卿 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

川普律師 Jordan Sekulow(2020.11.21):「我現在無法告訴你,但是當我們在週一或週二向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時,喬治亞州的情況將令人震驚。這是我們(團隊)之前沒有提到過的,也不是你在(19日)新聞發布會上聽到的,是完全分開的事件。所以我會告訴你,我們有新的訴訟案在喬治亞州進行。但是我會告訴你,喬治亞州副州長和喬治亞州州務卿,他們將在週一或週二感到震驚,關於他們執行選舉時的糟糕表現。將會有證據,證明他們在執行主要郡縣的選舉時有多糟糕,在接下來的週一或週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