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財政負擔 陳其邁:會按部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高雄市負債議題從陳菊在任市長開始,歷經韓國瑜在任近兩年,一直延燒到陳其邁上任,今早高雄市議會市政質詢,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對於高市舉債問題質詢陳其邁,陳其邁表示,將會按部解決。

高雄市議員 陳若翠:「市民最關心的還是我們的負債,3千3百億啊,市長,你補選上了,無縫接軌,這3千3百億的負債是你的責任,你如何還債?」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們當然不可能說讓財政要解決就是一天兩天,然後好像喊口號說發大財錢就會掉下來,我們當然要一步一步的用各種不同的策略,包括怎麼樣活化市有的資產,然後招商引資、開源節流等等的這些措施。」

除了按部解決高雄財政問題外,對於媒體問到反萊豬抗議,陳其邁表示,充分尊重人民的權力,及民主社會不同的聲音,能夠充分表達意見,並希望表達的過程能夠很順利平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