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奕瑾:美主流媒體提「大選陰謀論」 已否定探究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頻傳,但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和科技巨頭,不是不報導就是封殺消息,讓民眾想要看到真相是難上加難,批踢踢創辦人杜奕瑾就發文質疑,美國主流媒體把對報導不平衡探究當陰謀論,但是當媒體提大選是所謂「陰謀論」時,就已經主觀否定對於問題的探究。

賓州眾議院州政府監督委員會主席 葛羅夫(2020.11.20):「如果Dominion的產品是成功的,並且正當運行,為什麼Dominion不利用這個機會,讓大眾評閱他們的成功?出來說明選票機如他們承諾的那樣100%的準確,是有多難?」

美國賓州共和黨眾議員葛羅夫召開記者會,質疑Dominion臨陣脫逃,因為Dominion原訂19號要出席聽證會,澄清有關大選舞弊的傳聞,卻在最後一刻臨時變卦。美國律師鮑爾更在節目揭露,Dominion已經突然撤離加拿大和美國總部的辦公室,時間點令人匪夷所思。但更令人驚訝的是,所謂主流媒體,CNN、紐約時報等都沒有報導相關消息。

批踢踢創辦人,同時也是臺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發文,「一個世界最強的國家總統律師團發表的聲明,以及其所屬政黨在賓州的聲明竟然沒有主流媒體報導。」「不能怪有人說這是一場主流媒體加科技巨頭的政變。」「Google新聞和FB,除了鋪天蓋地的陰謀論質疑,只剩新唐人平行時空會報導原始聲明。」最後也提到「美國主流媒體會把對報導不平衡探究當陰謀論,就像台灣當年主流媒體對民間轉台運動當「亡國感」一樣」但當媒體提「陰謀論」時就已經主觀否定對問題的探究。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尼恩:「渠道被塞住了,這就是我們每天在手機上看到的內容。這正在毒害美國人民,在競選活動開始的30天內,我們親眼目睹它的封閉,Facebook,Instagram,Twitter,Google,他們都在審查我們所看到的東西。」無獨有偶,選舉前《紐約郵報》接連報導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家族醜聞,遭推特和臉書封殺,大選當晚,川普在推特質疑「有人企圖竊取大選」,和網上一些質疑大量票源灌入的數據圖,也全被屏蔽和標上審查標籤。美國大選結果還在訴訟階段,社群媒體推特(20日)就宣布,無論現任總統川普是否承認敗選,美國總統推特官方帳號(@POTUS)將會在1月20號總統就職典禮當天,自動轉移給拜登。不怪有人質疑,這是一場主流媒體加科技巨頭的政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