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KMT上街頭仍缺乏反省 社運團體批「洗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工運團體舉辦的秋鬥,國民黨上街頭卻突槌不斷,還被發現疑似發動員令,讓過往自發參加的秋鬥變調,就有社運團體發聲明說,完全不同意國民黨在缺乏反省的情況下,想藉由參加秋鬥來洗白的行為!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蔡總統跟他電視辯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應該回歸立法院這個原本就是監督政府、討論政策的場域,讓蘇院長和內閣團隊上台備詢,朝野就專業的問題,大家就事論事、理性討論。

國民黨首度上街參加秋鬥,但似乎有點卡卡。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憑什麼,憑你鴨霸。」

前總統 馬英九:「住美國朋友,我們歡迎美豬,但不要有萊克多巴胺,好不好。」

又是咳嗽、又是卡麥,似乎不太順利,國民黨意圖洗白過去「社運公敵」的形象,卻喧賓奪主還被發現疑似發動員令,像是這張「北台一日遊傳單」,揪人參加11月22日護食安大遊行,不但全程免費,還能參觀兩個景點,又有餐廳午餐。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其實昨天很多人就說,準時結束3點結束可以一起去出遊,真的是變調,跟過去我們所知道大家自主性、自發性已經不一樣,其實國民黨並沒有洗白,反而是凸顯他們自己更多弱勢。」

執政黨立委直搖頭,因為國民黨顯然想藉此凝聚反民進黨的聲勢,黨主席江啟臣還要求蔡總統跟他公開辯論。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請蔡英文總統出來講,站出來辯論好不好,不辯論就下台。」

行政院長 蘇貞昌:「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但國民黨立法委員阻擋了11次,不要這個可以做,不做卻來另立其他要求,反而捨近求遠。」

蘇貞昌回應,在立院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是國民黨自己放棄了11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